top of page
在奥佩杰塔保护区帮助安装防象灯,缓解人兽冲突1_图源:中南屋.jpeg

讲好中国故事

在过去7年中,中南屋积极响应国家政策,与中国驻外使领馆、企业、学术机构等合作开展学术调研和公益活动,在国际论坛等公开场合为中国发声,并与境外NGO、媒体交流,尝试讲好中国故事,助力中国融入可持续发展。

坦桑尼亚

协助中国使馆组织Walk for Elephant公益徒步,帮助树立并传播中国正面形象。

2017非洲elephantwalk1_图源:中南屋.jpeg

肯尼亚

帮助中国企业开展“非洲职业技能挑战赛”,赢得媒体的正面报道。

非洲CSR企业.png

埃塞俄比亚

与对中国企业有负面情绪的当地NGO沟通,打消他们调查当地中国工业园的想法。

在东方工业园门口寻找工作的当地居民.jpg

南非

配合中国驻外使领馆、中资企业协会,组织中非野保合作论坛,获得国际NGO称赞。

微信图片_20211110214719(1).png

缅甸

帮助中国企业与当地NGO沟通,减少外国NGO的对中国企业的误解​。​

DSC07104.JPG

​丹麦、荷兰等

出席国际会议,全面、客观地介绍中国,减少外国人对中国的偏见。

微信图片_20211110182046.jpg

世界各地

在动物保护、中非交流等领域,配合CGTN、新华社,为中国外宣提供案例。

微信图片_20211110214729.jpg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