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支持我们

​目前,我们的云南人象共处项目、新疆驴宝贝项目、印尼红毛猩猩保护项目正在募集筹款。

微信扫描页面底部二维码即可提供支持,感谢您的帮助!

驴宝贝4.jpg

为新疆弱势女性送驴宝贝

在这个项目中,公益组织会给低收入少数民族家庭赠送一头小母驴。当小母驴长大后,它可以产出可以卖的驴奶和驴仔,便能成为全家的“聚宝盆”。

一头“驴宝贝”,帮助的不仅仅是一名少数民族妇女。这个公益项目设计了一个环节——母驴生的第一头驴仔,会被作为“礼品传递”,送给另一名需要帮助的少数民族女性。

​中南屋与深喀社工站联手,为新疆弱势女性购置“驴宝贝”,帮助改善她们的生活状况。

大树脚村大象6_图源:鲁樾宬.jpg

缓解云南人象冲突

在云南大树脚村,中南屋尝试建立公益基地。一方面,中南屋将通过安装防象灯等防兽装置减少野象对村民伤害。

 

另一方面,中南屋也将在当地开展社区发展项目,比如开发“大象茶”公益商品。这些普洱茶来自当地愿意与大象和谐共处的村民自家的茶园。当客户购买了这些茶,这些村民将从茶叶销售中获得收益;而“大象茶”项目所有的利润,也将用于当地公益项目的开展。

​本次项目筹得款项将用于为云南普洱村庄装配太阳能防兽灯、红外遥感警报器、夜视仪、无人机等设备,帮助当地减少人象冲突事件。

印尼红毛猩猩.jpeg

共护世界野生动物

印尼本地环保组织婆罗洲保护行动CAN Borneo启动了救助中心搭建计划,致力于保护婆罗洲岛东北部的各种濒危野生动物。

作为长期的合作伙伴,中南屋会定期将善款汇款给印尼当地CAN Borneo的负责人。善款将被用于购买搭建救助中心所需要的材料。

救助中心的工作人员将会在森林及周边的农村城市巡逻,救助因各种原因而落难的野生动物,为它们提供医疗照护、日常关怀、野化训练等服务,并在确保其能独立在森林生活后将它们放归自然。

新疆驴宝贝.png

为新疆女性送驴宝贝

中南屋与深喀社工站合作,为有困难的新疆少数民族家庭赠送小母驴,帮助他们提高经济收入。

云南人象.png

​缓解云南人象冲突

帮助云南大树脚村安装太阳能防兽灯、红外遥感报警器、夜视仪、无人机等设备,帮助当地减少人象冲突事件。

共护野生动物.png

共护世界野生动物

一起在印度尼西亚搭建动物救助中心,给野生动物们筹一个新家。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