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创始人的故事

中南屋创始人黄泓翔从复旦大学前往哥伦比亚大学后,曾只身一人前往南美洲厄瓜多尔进行“中国走出去”调研,之后受国际组织与学术研究机构邀请,多次深入非洲、南美进行深度调研报道。毕业后前往非洲,成为卧底调查员,保护非洲野生动物。他的故事打动奥地利导演,成为奥斯卡提名纪录片《象牙游戏》中唯一中国面孔。改变国际上对中国人的刻板印象。

作为《朗读者》特邀嘉宾,他曾分享自己的国际公益理念,被联合国和平大使珍古道尔女士称为“我的英雄”

微信图片_20200822155845.png
中南屋成员.JPG

团队介绍

除了创始人经历传奇外,中南屋的团队里还有许多有趣有梦的灵魂。在中南屋学术导师团队中,有多位国内外顶尖名校的教授、学者,行业资深专家顾问带领学生进行调研,还有众多毕业于海外名校的青年导师作为学员学习过程中最温暖的陪伴,提供最全面的指导与帮助,帮助学员完成优秀成果。

品牌故事

创立于肯尼亚的中南屋经过6年的发展,带领几千位中国青年走进非洲拉美等地的发展中国家,在为学员带来个人成长与收获的同时,也受到海内外媒体的关注与广泛报道

微信图片_20200805132343.jpg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