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book-4126483.jpg

时尚营销赋能非洲女性项目

如何用时尚营销赋能非洲反割礼女孩?

学生将学习商业营销知识,并运用知识帮助非洲的反割礼公益组织解决部分资金问题。学员会以3-5人的小组为单位,制定《马赛传统手工艺品走进中国》的商业营销方案,并付诸实践,在中国上架、宣传、销售独具特色的马赛传统手工艺品。所得利润将会被全部捐给公益组织Divinity,帮助逃离割礼的马赛女孩拥抱更美好的未来。

云南人象共处网站开发项目

如何通过搭建网站缓解云南人象冲突?

学员将学习网页制作的技能,并用这些技能搭建一个公益网站,帮助大树脚野象村成为中国野象观测的生态旅游、自然研学基地,促进当地人与野生动物的和谐共处。学员不仅完成整个网站的制作,更可以作为志愿者或实习生参与到该网站的后续维护运营工作中,并收获相应的志愿者证书或实习证明。

money-2696238.jpg

“缅甸NGO如何看中国”研究项目

 

​绘制缅甸“一带一路NGO地图”
助中国企业“走出去”可持续发展

导师将指导学员收集并分析缅甸NGO信息,采取案头调研、数据采集、数据可视化、定性访谈等多元方法,形成“缅甸NGO地图”,制作关于缅甸本地NGO如何看待中国、中国企业的调研报告。调研报告将被提交给“走出去”的中国企业(包括世界500强企业),帮助他们理解缅甸NGO的状况,为这些企业在缅甸业务的可持续发展提供启示。

Halftone Image of Crowd

妇女儿童NGO研究项目

研究妇女儿童权益保护共建国际NGO案例库

学员将以小组为单位,对关注弱势妇女儿童的国际NGO进行个案研究(case study)。中南屋与各学术研究机构和NGO正在共建独立网站——“一带一路国际NGO案例库”。各组完成的个案研究报告将被收录在该案例库中,为国内NGO提供策略参考。

Businessmen

“大象茶”公益营销项目

 

​用商业营销方法助力野生动物保护

digital-marketing-1433427.jpg
筹款支持反盗猎,救助非洲的野生动物
camera-1239384_1920.jpg
筹款为新疆女性送驴宝贝
为少数民族女性赋能
pexels-dominika-roseclay-4288898.jpg
筹款为尘肺病人购买药品
让他们的呼吸变得简单
tie-690084.jpg
筹一艘反盗猎小船
守护森林宝宝的家
bottom of page